社会服务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大商科综合实训中心  >   >  正文

重庆八戒财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进驻我院 八戒财税云共享服务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2 浏览量:

611 日下午, 重庆八戒财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驻仪式在我院二教303协同创新中心举行。八戒财税服务中心副总监陈时艳,经理卢怡,运营经理毛超俏驻校分点督导彭鑫鑫,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金渝琳,副院长麻红晓,办公室主任陈楠,会计教研室主任郑丽,实训中心主任陈祥禧,会计专业部分教师参会。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庆主持。

会上,金渝琳院长表示只有面对市场,贴近企业,才能使职业教育办学模式、人才培养模式发生根本性的改变,实现职业教育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这一根本宗旨。党总支书记周庆讲到,提升服务需求能力满足社会对实用性技能型人才的要求,努力向社会输送合格人才,应当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八戒财税服务中心副总监陈时艳提出,现在社会就业趋势需要实践能力,同时也表达了八戒公司会为学生就业提供良好的平台,培养发挥人才自身的优势,从而实现互利共赢。                                                          

本次进驻仪式是上次拜师仪式的正式启动现代学徒制是书证融合、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产物,深入推进了教师、教材教法改革,推动了双高专业群建设。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