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新学期报到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28 浏览量:

      根据学校开学工作安排,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月27日上午10点在第二教学楼303会议室集中全院师生员工进行本学期首次学院例会。

    会议由周庆书记主持,周庆书记通报了学校新一任科级以上干部选聘情况,向教师们告知了学院班子成员目前的分工安排,通报了假期间的工作情况,强调了学校现发展阶段的重要性以及要重视开学第一课、重视学生思想情况、心理状况等。

    随后,金渝琳院长转达了26日学校教代会和干部大会的重要内容,今年学校重点任务有双高验收和新一轮双高申请、本科建设工作和新校区建设工作三个方向。此外,金院长还说明了学院教研室调整思路等。

    麻红晓副院长对教学相关事宜做了通知及安排,如提醒第二天的开学秩序检查、安排补考工作、调课次数将纳入考核、准备开学检查资料和教学能力大赛等。

    会议最后,学院为王红谊老师举办了简短的退休仪式,由周庆书记介绍、回顾了王老师的从教生涯。王红谊老师也随之发表了感言,感谢并祝福了学校。最后,由财会与金融教研室李立主任作为代表为王红谊老师献花并合影留念。

    28日上午,学校开始正式行课。上午8点40,周庆书记、金渝琳院长、麻红晓副院长和学院办公室张翠主任等一行人到第一教学楼检查了开学第一课的行课情况,对教师授课准备、学生精神面貌、出勤、课堂秩序等情况进行了全面巡视检查,全面掌握开学第一天教学运行状况,确保新学期教学秩序正常运行。开学第一天,学校教学运行良好,任课教师准时到岗,教学精神饱满,授课准备充分,学生出勤率高,课堂气氛活跃,充分展现了新学期、新面貌、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