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部门首页  >   >  学院动态  >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二支部开展“弘扬革命文化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挖掘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弘扬革命文化,传承红色基因。52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二支部开展弘扬革命文化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支部组织委员周诗钰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参观我市部分革命旧址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她表示重庆是一块英雄的土地,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留下了众多革命文物,承载着党和人民英勇奋斗的光荣历史,是我们的宝贵财富。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革命文物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讲好红色故事,弘扬红岩精神,让红色基因生生不息、代代相传。希望党员们能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时时处处事事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此次活动,加深了党员们对革命历史的了解,增强了党员们的责任意识。今天的国泰民安是千千万万革命先烈凭着崇高远大的信念、顽强坚定的意志、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斗争出来的,所以我们要继续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