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部门首页  >   >  学院动态  >   >  正文

我院成功开展对重庆市立信职业教育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1 浏览量:

为有效落实我校与重庆市立信职业教育中心(以下简称“立信职教中心”)“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人才一体化培养项目的实施2021年7月15日至1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教研室协同立信职教中心,针对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五年制”合作项目,围绕课程建设与实验实训基础建设,对立信职教中心的相关教师提供了为期四天的培训。

7月15日至17日,会计教研室郑丽主任、实训中心陈祥禧主任、会计教研室大数据与会计专业负责人陈科、会计教研室专任教师黄娟、魏思毅等分批前往立信职教中心为相关教师提供培训。立信职教中心热情接待了我院教师,立信职教中心肖彬副校长就“五年制”合作项目做了情况介绍,会计教研室主任郑丽对会计教研室发展历程、专业发展、师资队伍、学生情况、PBL教学模式在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中的应用、比赛参赛以及校企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实训中心主任陈祥禧对实训中心的运行情况做了介绍,陈科、黄娟、魏思毅、陶泳伶、朱怡安以及李菁晶六位教师分别就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财务会计课程、经济法基础课程、管理会计实务课程、财政与金融课程、八戒现代学徒制项目、ACCA项目等内容提供相关培训。

7月18日,立信职教中心组织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五年制”合作项目相关教师前往我院就实验实训基础建设进行研讨,并对我院实训中心进行实地参观与学习。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立信职教中心对我院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的了解,双方教师就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五年制”合作项目进行了友好交流,并建立起长期联络机制,明确了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五年制”合作项目的相关合作细节,就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五年制”人才培养模式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