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部门首页  >   >  学院动态  >   >  正文

“校企联动,共谋发展” ——我校旅游管理专业师生调研校企合作单位重庆欢乐谷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联动,推动“引企入教、教训结合”,917日,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师生53人走进重庆华侨城欢乐谷景区调研交流,商讨校企深度合作事宜。

在欢乐谷景区207会议室,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蒋靓玮向全体同学介绍华侨城集团和重庆欢乐谷景区概况,并分享了“人本”“创造”“坚定”“卓越”的华侨城企业文化,期盼学生尽快融入到欢乐谷大家庭中,实现自我成长与职业多元化发展。

据悉,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系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重庆欢乐谷是华侨城集团全新打造的复合型、生态型和创新型主题乐园,不仅是欢乐版图的第七站,更是全国第一座山地版欢乐谷。其一改平地建园惯例,根据山城地貌打造,高低错落,充满立体感,可以说是真正意义上的欢乐之谷。

经过系统的培训,学生全面了解了欢乐谷集团基本概况、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和丰富的企业文化,初步掌握了员工管理制度、服务规范、园区突发事件处理技巧、入职安全培训、团队拓展建设和考核评估的输出等基本知识,为下一步的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本次企业认知考察,校企双方就合作模式、课程开发、实习实训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初步的拟定,标志着学校与华侨城欢乐谷的校企合作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