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专业建设  >   >  专业动态  >   >  正文

我校教师喜获重庆市首届高校教师导游词创作大赛一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01 浏览量:

为促进我校旅游专业建设、提高旅游专业教师业务素质,管理与航空服务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教研室的郑媚丹、魏颖、鲍润华三位教师参加了重庆市首届高校教师导游词创作大赛,郑媚丹、魏颖获得一等奖,占一等奖的33%;鲍润华获得三等奖。

重庆市首届高校教师导游词创作大赛由重庆市导游协会和重庆市旅游教育培训中心联合主办,来自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等十余所高校的近30位旅游专业骨干教师参加比赛,本科、高职院校同场竞技。本次比赛在江北区观音桥现代都市旅游区举办,选手们在进行景区实地调研考察的基础上,采用手写笔试的方式进行现场导游词创作,所有试卷密封评比,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三位参赛教师获得一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

本次比赛获奖是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关心下,旅游专业教师团队共同努力取得的成绩,是我校旅游专业建设的重要成果,对于促进旅游专业发展、提高旅游专业教师教学实践能力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在今后的教学及科研工作中,旅游专业教师将会再接再厉,总结本次比赛的成功经验,争取获得更多专业建设成果,推动旅游专业蓬勃发展,为国家培养更多旅游行业复合型技能人才。